18-19 活力校園跑樓梯競技大賽

家長教師會「家校同樂12載」活力校園跑樓梯競技大賽
暨繽紛攤位嘉年華
 
 
 
親愛的家長:
 
新學年的開始,家長教師會一直透過多化元活動與各家長保持緊密聯繫,凝聚各家長之力量,實現「家與校合作的精神」,期望促進學生在學業和身心方面得到全面的發展。
2018年10月13日(星期六)上午將舉行一年一度學校籌款活動 - 活力校園跑樓梯競技大賽。今年度籌得之款項,將會平衡撥入家長教師會之「學校發展計劃」及「家愛同行計劃」,活動之目的除了關注學校基建,也開始伸延「學生福利」項目。此外,亦為各家長及同學提供活力充沛及有益身心的活動。請各位家長鼎力支持參與。
 
日 期:2018年10月13日(星期六)
時 間:
上午8:45-9:15     會員大會及跑樓梯比賽登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敬請準時,逾時將作棄權)
上午9:15-10:00 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
上午10:00           跑樓梯比賽簡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比賽及繽紛攤位嘉年華開始
預計中午12:30   比賽結束 (將視乎參加人數而有改變)
下午12:45-1:30  茶點招待
 
~~ 家長教師會謹此呼籲各家長及同學踴躍參加及支持是次籌款活動,
攜手為我們的孩子建設一個美好的校園!~~
 
活動將於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後舉行及設有『繽紛攤位嘉年華』。活動設有『最受歡迎攤位』選舉,本會誠邀義工家長與同學,自由組合義工攤位及擔任主持, 提供攤位節目如製作手工、小玩意、分享興趣技能、實用小知識等等。 家長們可享受親子活動之餘,也有和孩子一同經歷義工服務的體驗,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。
 
 
 
 
 
PTA1819-07_20181013_致謝函 (2018-10-13 updated)
 
 
 
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 敬啟
2018年10月13日